热线:400-960-0550

登录
进入无障碍通道
在线咨询图标替换
favico
客户图片链接
24版通用样式

● 喜讯!上海星鸟:中标云南省政府网站及新媒体常态化监测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07 18:27:21     来源:星鸟网络

2020年8月7日,云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云南省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监测项目中标公告,我司很荣幸成为本项目的中标供应商!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监测项目。

2.服务期:1年。

3.服务内容:

(1)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日常巡查和监测;

(2)对省政府门户网站及其政务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实施重点监测;

(3)依据《云南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指标,结合日常掌握情况,对各州、市人民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年度监管工作情况进行评分;

(4)根据工作需要,每年开展专项监测。

二、成熟的监测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得到用户的肯定!

云南省项目的顺利中标,体现了用户方对星鸟公司综合实力和技术优势的肯定。那么,我司能为用户提供哪些产品及服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吧~~

1.应政策而生的监测产品体系

上海星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监测、运营与数据分析的互联网软件公司,拥有7年的政府网站监测项目服务经验。经过多年的项目经验积累及技术沉淀,公司已拥有数十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监测类产品,且相关产品均应政策文件而生,能快速迭代更新,确保产品的先进性。公司主要产品为网站群智能运维监管平台、网站群普查监测平台、政务新媒体云监管平台、政务公开监察平台、网站决策分析系统、错别字校对软件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级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监管。

(1)网站群智能运维监管平台——对网站错链、可用性、更新量、错别字、外链及访问量等展开日常监测,及时发现问题、秒级告警,快速定位并解决问题。

(2)网站群普查监测系统——响应国办普查相关文件要求,对普查技术指标展开全面监测,帮助各单位对网站进行自查、整改与核对等,切实提高网站质量!

(3)政务公开监察平台——按照最新国家政务公开政策文件要求,对政务公开时效性、政策解读关联性、政务公开平台健康性、政务公开访问量等情况展开监测,同时支持问题一键督办,提升问题整改效率。

(4)网站决策分析软件——对政府网站访问量、访客行为路径、访客属性、关注热点、搜索引擎优化等进行量化分析,挖掘用户感兴趣的信息,提升网站智慧感知、智慧响应能力。

(5)错别字校对软件——支持事前事后错别字校对,系统基于1000亿汉语语料分析,采用先进的语法分析与语料库统计相结合的方法,能精准校对政治性错误,支持重点词校对及同音字校对,支持可视化定位及错别字整改自动复核。

(6)政务新媒体统一云监管平台——对政务新媒体采用集约化监管方式,实行“平台统一规划、账号统一备案、内容统一监控、问题统一督办”,对政务新媒体整体运营情况、发布时效性情况、内容健康性情况等进行全方位动态监控。

(7)微信矩阵运营管理平台:一站式微信公众号矩阵内容运营及监管平台,支持微信图文编辑、发布与管理,提供海量图文样式,素材一键共享,实现上下级协同一致发声;可对微信留言及消息进行管理,并对互动信息进行正负面情感分析,提升互动性并感知负面舆情;监控微信矩阵群发及内容健康性情况,打造规范、优质、高影响力的政务微信矩阵。

2.专业的人工评测及技术支持服务

公司拥有实力强大的IT开发团队和服务体系。通过7年的深耕,公司积累了多年的监测技术及项目经验,对政府网站监测、诊断、分析及绩效考核评测有着独特的理解,并拥有行业领先的信息采集与诊断分析技术。自2014年开始至今,星鸟公司已为数千个政府网站单位提供持续多年的网站监测及人工评测服务,因此可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可靠的人工评测及监测技术支持服务。

三、小结

政府网站群及政务新媒体监测常态化是政务媒体发展的趋势,星鸟公司将随时关注与研究国家、各省相关政策及工作要求,不断优化现有产品及服务,秉承“用户至上、保障及时、服务热情、工作有效”的服务宗旨,确保每个项目都能高效、优质完成,争取用户满意度100%!



图片最大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