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400-960-0550

登录
进入无障碍通道
在线咨询图标替换
favico
客户图片链接
24版通用样式

● 升级动态:政务新媒体云监测平台改版升级!

发布时间:2020-09-02 09:52:47     来源:

好的互联网产品,离不开产品研发团队的“精雕细琢”。本周,我司对政务新媒体云监管平台主要做了以下调整升级:


一、新增功能

1. 文章转发任务完成度监测

针对部分客户提出的“想监测已下发的文章转发任务,各单位是否在新媒体中及时转发”的需求,我司已于本周三完成功能开发与测试,并与周四上线。



2. 监测汇总可视化图表

增加监测汇总数据的可视化展示,特别是发布时效、健康性、影响力、热点文章榜单变动较大。部分界面如:



3. 健康监测数据支持按发文时间查询

为便于用户查看近期发文中的错别字、敏感词及外链数据,系统新增按发文时间自定义查询与排序功能。至此,系统可支持按审核时间或者发文时间查看数据,数据查看灵活度更高。


4. 更新判断规则自定义

系统支持用户自定义新媒体更新阈值判断规则,如正常更新、即将逾期与严重逾期的判定规则。如此系统即可按用户设定来展示各个新媒体当前更新状态,并据此来提供更新不及时告警。

二、调整优化

1. 错别字、敏感词及外链监测结果默认显示日期调整为“历史至今”,避免用户遗漏部分监测数据。

2. 优化“至今未更新”时间的计算,优化后24小时内更新的可精确到小时。

 

3. 调整平台模块侧导航样式。

4. 修复部分bug,优化数据查询方式等。



相关推荐:  

● 政务新媒体不能只想着涨粉

● 十张图了解2020年中国互联网政务行业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 政务新媒体不断发展

● 警惕政务新媒体过度娱乐化倾向,失去公信力

● 政务新媒体“出圈” 孵化变革机遇

●【荐读】国办通报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检查结果 “网上看”“指尖办”成常态


图片最大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