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400-960-0550

登录
进入无障碍通道
在线咨询图标替换
favico
客户图片链接
24版通用样式

● 2023年度省级政务新媒体2月榜单(2.1-2.28)

发布时间:2023-03-23 14:33:35     来源:星鸟公司

全国省级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排行榜月榜由星鸟公司制作发布推出,通过对全国省级共31个政务微信公众号和30个官方微博进行统计、分析、点评,以期挖掘真实和科学的政务微信传播影响力,为新媒体宣传工作提供决策依据,为新媒体运营者提供借鉴参考。

省级政务新媒体2榜单来了!快来看看排名有哪些变化!

根据监测数据统计结果,综合影响力指数得分在500至1000之间的公众号数量较多,共22个;仅有1个省级微信综合影响力指数在1000以上。其中,“上海发布”持续排名第一,综合影响力指数为1196.64;“浙江发布”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分列第二、第三,综合影响力指数分别为958.43和866.86;“青海发布”综合影响力指数最低,为0。

当月,省级政务微信发稿总量达5848篇,平均发布文章189篇。其中,“西藏发布”月发稿量最高,共621篇;上海发布”排名第二,发布文章471篇;“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排名第三,发布文章308篇青海发布”月发稿量最少,发布文章0篇。

“省级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榜2月榜单结果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根据监测数据统计结果,综合影响力指数得分在500至1000的微博数量较多,共19个;有3个省级微博综合得分在300以下。其中,“上海发布”排名第一,综合得分为1395.13;四川发布”和“北京发布”分列第二、第三,综合得分分别为1265.97和1242.44。

省级政务微博综合影响力排行榜2月榜单结果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排行榜关键数据解读请下载下方附件进行阅读查看......







图片最大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