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400-960-0550

登录
进入无障碍通道
在线咨询图标替换
favico
客户图片链接
24版通用样式

网站监管

WEB SITE

网站监测功能

更多

24小时安全值守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07 14:05:18     作者:

image.png


一、方案概述

对网站首页及重点栏目进行分级监控(根据不同栏目重要级别设置不同监控频率),并安排专人提供24小时安全值守。在发现网站安全问题的第一时间通过电话、QQ、邮件等方式联系网站相关负责人,并协助其采取安全保护策略。

二、主要服务内容

1.网站不可用告警

实时间隔(每分钟1次)访问网站,并记录每次网站的通断情况,一旦发现网站不可访问时,根据设定告警阈值进行告警。

2. 黑客网站监测

安排专人密切关注黑客组织网站,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国内被黑网站的信息,一旦发现被黑网站列表中出现安全值守网站名称,立即电话告警。

3. 网站敏感词汇监控

每日扫描监测网站(按需设置监控重点栏目)中的敏感信息,结合监控中心人工审核,精准识别网站中文字、图片、flash、视频等包含的敏感信息,一旦发现敏感信息则立即电话告警。

4. 网站内容篡改监测

实时监测网站(按需设置监控重点栏目)中的内容变动情况,结合监控中心人工审核检查,对疑似篡改的网页进行鉴别,一旦发现内容篡改则立即电话告警。

5. 图片篡改监测

实时监测网站(按需设置监控重点栏目)中的图片变动情况,并安排专人审核疑似篡改图片,一旦发现图片恶意篡改则立即电话告警。

6. 网站挂马、暗链监测

实时监测网站中所有外链,找出疑似挂马、跨站脚本、暗链,并由专人审核确认,对恶意代码进行代码分析和数据取证,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告警并提供处置建议和技术支持。

7. 网站漏洞扫描

每日定时扫描网站中的所有页面,监测网站是否存在SQL注入漏洞、XSS跨站脚本漏洞、服务器端信息泄露漏洞等。系统可定位漏洞所在网页地址并提供对应有漏洞的变量名称,便于网站开发人员能够准确定位并解决问题。

三、服务优势

1. 7*24小时不间断值守,秒级告警。

2. 浏览器模拟器技术,支持任意技术嵌入的恶意链接、图片等。

3. 所有页面变动情况均能拍照留证。

4. 安全监控屏幕,实时更新安全监测数据。

5.灵活、丰富可自定义的诊断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