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400-960-0550

登录
进入无障碍通道
在线咨询图标替换
favico
客户图片链接
24版通用样式

● 2020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发布会,星鸟产品引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20-12-18 08:53:25     来源:

         


2020年12月15日上午,由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办的主题为:“构建新服务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2020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暨第十九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我司的产品——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实时监控大屏受到客户的围观以及媒体平台的报道与认可。

图片


图片

星鸟新品亮相


 在会议沉浸式展区,我司现场展示了最新产品——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监管大屏,该大屏以可视化方式展现了全国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实时监测数据,如:

1.高频热文、热词,协助管理人员发现热点,及时跟进热点;

2.发文时效性监测情况,展示最新更新时间,对更新不及时问题进行预警提醒;

3.错、敏感信息及非法外链监测情况,并可轮播实时监测到的数据;

4.运营数据监测情况,如新媒体发布、影响力等数据。

监控大屏不仅展示了网站及新媒体各类监测数据,同时通过炫酷、可视化、动态的方式展示数据,提高了数据的可读性和趣味性,在获得众多参会者围观的同时,也吸引了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图片

星鸟公司展出的大数据大屏

环球网记者采访与报道

在展会上,环球网记者郑湘琪对我司产品进行了现场采访,并在环球网上发文“星鸟公司建立数据运维监控与维护体系 确保数据准确性”,对此事进行了专题报道。

图片



央视新闻报道


在CCTV13央视新闻直播间在报道“2020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暨第十九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会议时,多次使用我司产品特写,这是对我司产品的认可,更是坚定了我司在行业内努力进取的决心。

图片



相关推荐:  

● 政务新媒体不能只想着涨粉

● 十张图了解2020年中国互联网政务行业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 政务新媒体不断发展

● 警惕政务新媒体过度娱乐化倾向,失去公信力

● 政务新媒体“出圈” 孵化变革机遇

●【荐读】国办通报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检查结果 “网上看”“指尖办”成常态


图片最大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