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400-960-0550

登录
进入无障碍通道
在线咨询图标替换
favico
客户图片链接
24版通用样式

● 微信接收预警信息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21-02-02 14:42:45     来源:

请按照“问题告警设置”相关操作描述,完成预警接收配置,同时用与已设置的告警“用户编码”相关联的微信关注“名企云”微信公众号,如此系统即可通过名企云推送告警信息给用户微信。

一、日报信息设置

系统支持日报信息推送功能,主要可通过短信或者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监测日报信息给用户。主要操作界面如下:



按上图标注分块说明:

1.在模块①中,管理员账号除了可配置自己本单位的,还可为各单位配置日报推送信息。

2.在模块②中,用户可以选择是否推送矩阵日报,此功能适合有多个新媒体数据查看权限的用户。如账号有多个微信公众号数据查看权限,那么推荐勾选发送微信矩阵,系统会每日推送微信矩阵监测日报及榜单详情。

3.在模块③中,可以设置日报信息接收联系人电话(多个电话号码用英文分号隔开)。按需配置,非必填项。若未填,则不会推送短信日报信息。

4.  在模块④中,用户可分别选择接收监测日报的公众号、微博(一旦配置,那么系统会自动分别推送对应微信公众号、微博日报信息给联系人,若配置了3个微信公众号,那么系统会推每个微信公众号的监测日报给联系人(共3份))。

5. 在模块⑤中,点击“保持配置”按钮,即可完成预警信息接收的配置。

二、如何通过微信接收监测日报信息?

在名企云微信公众号中,绑定新媒体平台账号即可:



通过上图中,名企云新媒体菜单“我的账号”下的二级菜单“绑定账号”或者“绑定通知操作”均可。区别在于:

“绑定账号”只可绑定1个新媒体监控平台的账号,绑定后除接收相关信息,还可用于二维码扫一扫登录,适用于一般用户。

“绑定通知操作”可绑定多个新媒体监控平台的账号,绑定后可接收这些已绑定账号的操作及通知信息,适用于需要查看多个账号登录及操作通知的用户。

三、关联新媒体设置

关联当前账号重点关注或者运营的新媒体,设置关联后,在“新媒体监控”/”监测“模块下,系统将自动默认优先查询已关联的新媒体,如此用户可快捷查询本单位关联的新媒体监测数据,提高查询效率。



按上图标注分块说明:

1.在模块①中,选择所要关联的微信公众号、微博号、头条号。

2.在模块②中,点击【保存配置】按钮,即可生效所要关联的新媒体账号。


相关推荐:  

● 平台登录安全设置操作说明

● 平台运营者变更设置操作说明

● 问题告警设置操作说明

● 设置微信提醒操作说明


图片最大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