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400-960-0550

登录
进入无障碍通道
在线咨询图标替换
favico
客户图片链接
24版通用样式

● [喜报]中标!上海星鸟成功中标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监测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30 13:59:47     来源:

2021年8月27日,我司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监测招标项目的竞标中,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卓越的运作团队和良好的企业信誉,我司很荣幸成为本项目的中标供应商!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监测项目。

2.服务期:1年。

3.服务内容:

(1) 政府网站监测服务:政府网站日常监测、网站季度抽查服务。

(2) 政务新媒体监测服务:政务新媒体日常系统监测、政务新媒体季度抽查及政务新媒体全面检查服务。



二、成熟的监测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得到用户的肯定!

内蒙古自治区项目的顺利中标,体现了用户方对星鸟公司综合实力和技术优势的肯定。那么,我司能为用户提供哪些产品及服务呢?

1.应政策而生的监测产品体系

我司已有成熟的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监测产品。具体产品介绍详见:

l政府网站监测产品

l政务新媒体监测产品

2.在本项目中的应用

本项目将为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搭建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监管平台,该平台具有网站常态化监测、政务新媒体监测等功能,同时基于网站及新媒体监测数据,平台还提供大数据展示大屏功能。平台整体功能框架如下:

当然,除此之外,我司将按需提供各类专项人工评测服务,及时帮助各单位发现网站及新媒体中存在的问题,并提供问题整改复核服务,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推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网站群及政务新媒体群整体内容质量及在线服务水平的提升!



三、小结

政府网站群及政务新媒体监测常态化是政务媒体发展的趋势,星鸟公司将随时关注与研究国家、各省相关政策及工作要求,不断优化现有产品及服务,秉承“用户至上、保障及时、服务热情、工作有效”的服务宗旨,确保每个项目都能高效、优质完成,争取用户满意度100%!



图片最大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