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400-960-0550

登录
进入无障碍通道
在线咨询图标替换
favico
客户图片链接
24版通用样式

● 全国2020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网站绩效评估发布会,星鸟网络推出全国实时监控大屏!

发布时间:2020-12-15 17:30:37     来源:

image.png


2020年12月15日上午,由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办的“2020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暨第十九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次的大会主题是:“构建新服务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围绕数字政府建设发展趋势、数字政府系列报告、 数据开放共享和开发利用进行研讨。我司产品经理王美霞、商务经理范全利、崔涛等共6人应邀参与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我司作为专业的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监测大数据产品供应商,在会议展会上展示了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实时监控大屏,并演示讲解了我司监测产品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并吸引众多与会人员围观。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不仅了解了许多政府网站及新媒体的优秀案例,丰富了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相关知识,这也让我们意识到网站及新媒体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敬业、创新、进取”的创业精神,秉承“以高效的团队,领先的技术,诚信的服务,引领行业潮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为打造国内领先的互联网SaaS服务与软件产品的高科技公司而不断奋斗!!!


image.png 



相关文章:

● 新功能上线 | 政府网站IPV6监测

● 数据大屏可视化,政府网站及新媒体监控更直观、更智能

● 上新!转发任务完成度监测

● 升级动态:政务新媒体云监测平台改版升级!

● 功能上新——微信互动消息及留言提醒功能



图片最大100%